close

  

 殺很大  :今天是愚人節,是個適合整人的日子,但我卻被惡搞了,吼嘎!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昨天晚餐吃了香蕉心情很好,早餐想換點別的口味,我騎著歐都賣經過附近一家小七,看到萊恩的照片貼在大門口,說到萊恩,我一直很想染白他半邊頭髮和在他臉上畫疤,因為他跟日本漫畫大師手塚治虫的小白獅王跟巒生兄弟沒什麼兩樣,我想他應該不介意再cosplay一下怪醫黑傑克......

  

  

 

  一切都來得非常突然,就在活力熊看著萊恩的照片發笑時,一台貨車就這樣停在我的歐都賣停車格前,然後他就開始卸貨了,而且面對活力熊的怒吼,他似乎沒有要把車移開的意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於是,我遲到了半個小時,除了被教練海操之外,活力熊又得請隊友喝咖啡了,這一切都是~~萊恩的陰謀啦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