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清湖棒球場1

       哈囉!EVERYBODY,我是大家的好朋友活力熊,今天要跟各位看倌介紹的是我的甜蜜之家---高雄縣立澄清湖棒球場,除了是活力熊的出生地,也是La new熊隊的主場唷。請各位跟著活力熊的腳步,將您的足跡踏遍球場的每一個角落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※球場外觀,1999年落成的澄清湖棒球場,坐落於澄清湖畔,也是活力熊誕生成長之地。

 

 

球場.jpg

※風光明媚的球場鳥瞰圖

 

 

  球場總面績為10848坪,可容納兩萬多名觀眾,內野看台為14679席,外野看台5210席,球場為天然草地,全壘打距離左右各為328呎,中外野則為400呎,球場有178個記者席,供國內外媒體使用,內野二樓亦有棒球博物館、商店街、餐廳,而行動不便的球迷亦可搭電梯直達專區看球,各項設施皆體貼入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F0072.JPG

※中外野全壘打牆的大螢幕,讓球迷不錯失活力熊所有的精采鏡頭唷。

 

 

 

 

 板凳區

※La new熊隊板凳區,活力熊與隊友們都在這裡蓄勢待發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

 

 

澄清湖棒球場內部(夜)

※有別於日間艷陽高照的風情,夜晚的球場增添了一種浪漫的氛圍 

DSC00711.JPG

※夜間比賽的球場外觀,外觀比起美國、日本職棒的巨蛋球場毫不遜色。夜晚來臨,精采的球賽馬上就要開戰囉!

 

 

 

 

  球場夜間照明採1000w燈具,全場共有一千盞,由電腦系統控制,符合國際標準。

 

 DSC03199.JPG     DSC03189.JPG

 ※Play ball ! 比賽正式開始囉!   看到滿場的熱情球迷了嗎?這些都是我最愛的十號隊友們哦。

 

DSC03215.JPG

 

 

 

全壘打擊掌

 

※擊出全壘打的『英熊』,當然會得到球迷的熱烈掌聲和隊友的鼓勵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咖啡吧.bmp

 

  熊聚落咖啡吧,這裡是活力熊與好友們在球賽結束之後最喜歡的聚會場所,活力熊最喜歡吃這裡的鬆餅、三明治、蛋塔和摩卡咖啡了,想到我口水都流出來了。咖啡吧往後也會定期舉辦與熊隊球星面對面餐會活動,想與自己喜歡的球星一起享用美食、談天說地嗎?大家一定要一起來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4388.JPG

 

  寬敞舒適的VIP觀戰包廂,在這裡看球保證有備享尊榮的感覺,六人以上就可以成行!熱烈歡迎慶生會或是闔家聚會共賞預定唷,大人每人收費1000元,小朋友一人500元,還有贈送最新T恤跟四種口味任挑的必勝客大披薩哦!好羨慕呀!可惜活力熊都要比賽,不然我也好想在這裡面看球唷!VIP室可是球迷們專屬的享受唷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

DSC03752.JPG 

※不論白晝夜晚黃昏、艷陽天或雨天,只要有棒球,就有溫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球場.jpg 

 

 

 

※Home sweet home活力熊最愛澄清湖棒球場這個甜蜜的家,大家要常來陪我玩哦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