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form活力熊,哺乳類熊科,傳說中的活力熊種族,誕生於台灣省高雄縣岡山鎮。原先是一顆球狀金剛石,經年累月吸收澄清湖棒球場的日月精華,2004年428,隨著一道從天而降的春電引發的烈焰中活力熊自金剛石中誕生 。現居於達達集團汐止總公司,是La new的企業吉祥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出生時雙手臂都有烈焰圖騰,加上台灣黑熊的血統,是活力熊天生神力的秘密。頭好壯壯,智商178,比身高還高。他的頭上是堅硬的金剛石毛髮(因此很難找到合適的帽子)個性活潑外向、調皮搗蛋,喜歡交朋友、喜歡各種運動、音樂、文學、潮流,尤其喜歡和小朋友一起打棒球、唱歌、跳舞,喜歡看美女,愛吃美食、喝咖啡。因為在棒球場長大,所以最愛棒球,所以不但是企業吉祥物,也兼任旗下所屬La new熊隊王牌投手兼第四棒,右投,左右開弓,守備位置:內外野手/投手 ,喜歡聞外野草皮的青草香、踩內野紅土時的涼涼軟軟的觸感、還有球棒擊球時的清脆聲,都會讓他心花怒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活力熊自幼在澄清時光屋受到父親嚴格的訓練,各項運動與音樂、文筆都是一把罩,並身兼港漫與日漫系的大絕招於一身,大絕招為如來熊掌,可以斬妖伏魔、鬥志滿滿或生氣時會變身成為傳說中的金色戰士超級活力熊,手上的烈焰會具現化,可以投出時速165公里的火焰魔球;但打擊時揮空率大幅上升,只要擊中球必定是全壘打。碰到倚多為勝的鱉三群們,還可以使用影分身之術變出分身來輕鬆應戰,活力熊常常站在打擊區欣賞自己擊出全壘打的弧線,得意的樣子容易激怒投手,曾經遭到頭部觸身球時因為球卡在刺蝟頭上,賭氣不把球取下來就帶上一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喜歡的事情:熊霸天下!!

 討厭的事情:被三振、觸身球、要短打、沒吃飽、吃海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家傳絕學:

 

如來熊掌 :            如來熊掌 (父系絕學 食用素食才能使用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閃亮亮眼神攻勢:cute (母系絕學  由活力熊媽自創 時機若對威力超過超級活力熊)

 

    

超級活力熊:       hitfly (父系絕學 具活力熊族血統者 經艱困鍛鍊可化身的傳說戰士)

 

 

 

(自創絕學 可變出多隻活力熊 每隻都有不同個性  不同配色......還會扯後腿,沒什麼用的絕學)

影分身之術:divide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