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  :大家下午安啊,我是大家的好鄰居(不是蜘蛛人)活力熊,今天要在天母對決卡馬曹前輩之前呢,先上個網回覆一下網友們的熱情留言,同時活力熊也答應大家抽些時間到大家的部落格去看看文章,我發現好多人套用我的球迷面板耶,真開心,同時也發現了幾個內容蠻有趣的部落格,也在日記中向大家推薦。

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熊客場.jpg  V.S.  象主場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

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

 熱  :辛勤工作了五天,大家快放假啦,本週連載四格漫畫讓大家放鬆一下吧!!!想當初,為了學習食神烤牛排,我可下了不少功夫哩......

 

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  如來熊掌 :下雨之後,今天的熊獅戰延賽了,正所謂,延賽之後,就是光明...澄清湖棒球場出太陽了,艷陽高照,活力熊也傻眼了。

 

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 獅客場  V.S.熊主場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8

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

 

 挖鼻孔   :有時候在網路上真的會看到很多kuso(惡搞+有趣)的影片,繼上次跟各位好朋友介紹過怪異的獨角獸查理之後,網路上最近又有一個很紅的惡搞系列,叫做Oh! Mikey!,主角是一家三口搬到日本過生活的外國人,但是他們其實也不是真的人......

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 

 smile  :大家喜歡喵咪嗎?我很喜歡唷,其實活力熊ㄧ直很想養一隻貓,而且已經想很久了,而關於喜歡的貓的類型呢(擇友條件?)我最喜歡的就是像美國短毛貓那種有虎斑條紋的貓咪(聽說折耳貓也有虎斑條紋),看起來就像是Q版的老虎,既威風又可愛>///<。 

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

transform  :三連勝之後的週一,大家看完球賽回到工作崗位上囉,週一依然會有活力熊歡樂的陪伴您,別忘了活力熊動態表情符號分享時間到囉。

 

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  090707235016656.gif

 

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牛客場 V.S.熊主場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

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