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     :本文是針對先前熊隊球員潘忠韋舉報許文雄打放水球,球團不處理,球團在ptt bears版發表的一篇現任領隊蘇敬軒先生的看法,活力熊轉錄過來部落格給沒有在看ptt的網友們看:

 

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  knock          :最近拖稿拖得有點嚴重啊....請大家多多包涵,由我自己來敲碗可以看出我已經深切的反省過了...kneel

 

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 speaker :咪納桑!!!!!!打球啦!!!!!!!!!!!!!!!!今天活力熊的漫畫開了全新的主題,我們四少對於棒球與籃球的喜愛,幾乎可以說是不分軒輊,棒球球季結束還沒開始之前,就是我們的街頭鬥牛時間。

 

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 send     :吱吱吱吱嘰嘰嘰嘰嘰咪(這是一段好人的收卡紀實)。

 

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  congra         :愛老虎油~虎你旺~今天大家都開工了,表情符號也要推出了,本週也是走比較實用的路線,而且耍賴的時候很好用,敬請笑納。

 

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 consolation:活力熊大哥、各位網友大家好,農曆春節剛過,正所謂"獨在異鄉為異客、每逢佳節倍思親、遙知貓熊登高處、遍插竹筍少一隻",下面要述說的,是一段很悲傷的故事......

 

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  watch        :服務業基本上是沒什麼過年可言的,只希望客人們年假來逛街買得開心,我們就開心了,初二以後熊仔終於排到輪休啦,打開電視又是看到一堆假X新聞,嘖嘖,清潔隊也是過完年才上班的好唄~過年要開心點,收圖啦

 

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 虎年600  

    La new四少陪伴大家度過的第一個農曆過年,熱力放送的第五波桌布分享來囉,虎年新春團拜特別版,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虎虎生風,天天活力熊,天天虎你旺、 身體健康財源滾滾來哦。king

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  flower          :要過年了要過年了!!大人們趁農曆年好好休息已備來年的衝刺,小朋友最期待過年,可以放鞭炮領紅包,活力熊的四格漫畫在虎年即將邁入四十回的里程碑,本週辛苦了一年的四少也將領到紅包囉!!!

 

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  超級活力熊    :隨著農曆年的腳步接近,活力四少的小遊戲三部曲也要推出第三款啦,這次終於出現了比較熱血的格鬥遊戲,快來玩,讓我跟Bobe學長一決勝負吧!!!punch 1.片頭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